顾知远

谢谢你的喜欢❤️🥰有问题先看这里哦
◆谢绝转载/二改/借梗/搬运等
◆不用私信。如实在有事需私信,可评论区cue下我去看
◆现生/作品质量/有灵感优先,更新较慢,辛苦等待

【薄樱鬼】落樱-02

  “你随便,但君菊小姐的秃也来了……就在门外,你猜她要是知道了,回去会怎么说?”

  今天这家伙吃错了什么药了?居然敢跟她顶嘴了?上次、上次她明明还被自己抓着摔晕在榻榻米上过的!歌子十分不服,忽然心痒,要立刻听到和上一次一样的、英子脑袋砸在地上的脆响声。但现在她只能自己把这些邪恶念头原封不动地咽回自己的肚子里,因为今天不是时候,君菊的人她开罪不起。

  ——实在是不知道君菊上哪弄了这么多个怪人,一个两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大,身手都好得很,一招卸了她胳膊都是小事。万一她们真的在门外,又或者躲在这个屋子的哪个角落……角落……

  歌子不禁感到毛骨悚然。

  万一她们知道今天的事情,自己的小命、自己的小钱、自己的以后……就全都不用再想了。

  “算你狠。”她小声说,不情不愿地帮她把衣服拿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走出门,见四周没人,英子才松了口气。这是她头一回觉得自己脑子灵光了,居然能想到回怼歌子的话,这次的事情也是毫无波澜地顺利了结了。

  她又回忆起上一次的惨状,在地上摔晕过去之后,过了快两天才醒过来……歌子在这里时间长了,真要跟她过不去的话,那办法可真的是多了去了。

  ……算了,别再有下次了。

  她没有胆气做这种反抗了。

  母亲生前本来认识一位雪村纲道先生,听说是位兰方医。母亲去世,也是这位先生帮着料理了后事。

  纲道想带着她去自己的诊所,好歹学点本事谋生,说英子的母亲跟他大家同乡一场,不能随便扔了她,实在是良心上过意不去。

  因为英子不觉得他是什么好东西,就一点没听他的话,趁他回去江户的两天工夫离开了原来住的地方,改换掉了原本的名字,留在谁也不认识她的岛原讨生活。

  她需要钱、需要养活自己、要听母亲的话好好活下去,真要丢了这份工作……她实在是输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